macOS Sonoma(macOS 14.0)的视频壁纸的存储位置

macOS 升级到了新版本的 14.0 Sonoma,多了很多个视频壁纸,试了一下还是不太喜欢。

据说视频壁纸占用不少空间,macOS 的存储空间太金贵,既然不喜欢用不到,还是要清理一下视频壁纸的。

研究了一下,视频壁纸在 /Library/Application Support/com.apple.idleassetsd/Customer/4KSDR240FPS/ 这个目录,当然要想在访达(Finder) 里打开最好还是用终端程序。

打开终端程序,输入下面的命令(注意 Application Support 是两个单词中间有空格,需要使用反斜杠转义,本文已经弄好了,直接复制就行了):

open /Library/Application\ Support/com.apple.idleassetsd/Customer/4KSDR240FPS/

就可以打开视频壁纸的存储目录了:

删除,完美解决。

7 个视频壁纸,总共占用了 2.53G 空间,平均每个 350MB 左右。不删真的是浪费啊!